我省法院发出首个商业秘密行为禁令
婆媳过招 周岁婴儿被绑楼梯口
围剿大黄蜂
我省月底将试运行食品追溯系统
女子命丧车轮,警方7小时抓获嫌犯
心生妒忌 18岁少女PS同行淫照传播
首届医院信息化知识总决赛年底举办
男童赤脚寻母 “保姆”民警助重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婆媳过招 周岁婴儿被绑楼梯口

 

星报讯(方书 记者 张发平) 因为和婆婆发生争执,年轻的媳妇竟然将周岁婴儿绑在婆婆家的楼梯口,自己扬长而去。

10月10日晚10时左右,家住马鞍山市阳湖花园小区的吴女士被门口孩子的啼哭声惊醒,她和老伴开门一看,是李奶奶家一岁多的小孙子被绑在四楼楼梯口。由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吴女士抱着小孩敲李奶奶家的门,但敲了十分钟也无人回应,只好报警。

不一会,佳山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到达后又敲了几次门,仍没人回应,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小孩带回派出所。通过多方查找,民警终于电话联系上孩子的父亲张先生。11日凌晨,张先生赶到了派出所。

民警陪同张先生及熟睡的孩子再次回到阳湖花园老母亲家门口,经过劝解,孩子的奶奶终于开门。老太太告诉民警,儿子在南京上班,一个月才回家几次,儿媳比较贪玩,一直将小孩放自己家中抚养,因年事已高,加上患有心脏病已经无力抚养。多次和儿媳商量将孩子接走,儿媳都不作回应。事发当晚,婆媳两人再次商讨此事时又起了争执,都不愿带孩子。孩子母亲一气之下将孩子绑在四楼楼梯口就离开了。小孩的奶奶也下定决心赌气,一直不开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