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黄脸婆”,准妈妈也要美美哒
走,一起去泡天悦湾温泉
TCL家电产业园落户合肥
省内居民都可参与获大奖
中介串通买卖房屋,“下岗”
两区域启动路灯节能改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萌照酷照”:大奖800元家乐福购物卡
省内居民都可参与获大奖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我是《市场星报》淮北的读者, 你们举办的‘萌照酷照炫动国庆’活动,合肥以外的可以参加吗?”近日,淮北的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询问。星报记者肯定回答:由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家乐福联合十家旅行社共同开展的“萌照酷照炫动国庆”活动是面向全省居民的哦,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传来拿大奖。

活动征集照片拍照内容主要是身边的人、事、物,以“萌、酷、炫”为主。除了分享大家的照片外,此次活动还准备了丰厚大奖,由专人评选出100个入围奖,在100个入围奖中通过群众投票选出一等奖2名,每人800元家乐福购物卡;二等奖5名,每人400元家乐福购物卡;三等奖10名,每人200元家乐福购物卡。入围奖都将赠送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如果您有作品,可以通过@市场星报新浪官方微博或者直接发微信给“市场星报”,通过邮箱qilinahscb@163.com直接发送作品,以上各种投稿方式都需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姓名,方便联系领奖哦。市场星报还将随机选登酷照萌照,截止日期是10月14日中午12点,赶紧行动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