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线人数与招生计划没有必然关系
南京邮电大学艺术类专业批次调整
程艺:会积极争取各校在安徽多投指标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程艺:会积极争取各校在安徽多投指标

记者 王涛
 

星报讯 之前,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委托记者向程艺厅长咨询高考相关问题,在昨日的采访现场,记者将这些问题带给了程艺,并得到解答。

问:我的孩子今年考得不是很好,他想复读,但我们又听到有谣传今年是高校扩招的最后一年,担心明年招生规模会缩小,不知道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

程艺:你刚才用的词很好,这是个“谣传”,没有这回事。

问:听说985高校和211高校今年在安徽招的学生减少了,这是为什么?

程艺:所谓985和211学校是指国家部委院校和部分省属学校,我省省属学校只有安徽大学是211大学。各校在各省招生计划由各校在教育部指导下确定,除了公布的计划外,每年这些学校,特别是985大学还在各地开展自主招生,所以各校在我省招生总数高于所公布数据,据我们了解,今年不会低于往年,我们会积极争取各校在安徽多投指标。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