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枰对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高开华: 象棋冠军最爱乒乓球
百米大战,六人跑进12秒9
进攻大战雷鸣击沉快船
3上一篇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进攻大战雷鸣击沉快船

 

据新华社电 昨日的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见证了一场低比分的比赛,东区常规赛冠军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85:63大胜华盛顿奇才,在系列赛先输一场后连扳两城。另一场比赛与此形成了鲜明对比,俄克拉荷马雷鸣在一场进攻大战中客场以118:112击败洛杉矶快船,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同样以2:1领先。

系列赛第一场中,主场作战的雷鸣队输给快船队17分,不过随后他们就连下两场。“第一场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将我们打垮,我们不想再次出现那种情况,”杜兰特说。

多特有望签下意甲金靴

星报讯(一乔)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透露,意甲金靴因莫比莱已接近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自从莱万多夫斯基确定自由转会联赛对手拜仁慕尼黑后,多特蒙德一直在寻找他的继任者,他们已经把目标锁定于目前意甲射手榜第一位的因莫比莱,迫切希望这名现年24岁的前锋能从都灵(注:因莫比莱一半所有权归都灵,另一半归尤文图斯)转投黄黑军团。据称,成交价略低于2000万欧元。

伊拉克收全球禁赛通牒

星报讯(刘峰) 近日,伊拉克足协分别收到了来自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警告,称如果在5月31日前再不进行选举,FIFA将对伊拉克实施无限期全球停赛。其实伊拉克足协已经三次推迟选举,如果不是亚足联网开一面,3月初伊拉克根本就没有资格在亚预赛最后一轮中对阵国足,当然也不会有那个3:1的尴尬比分了。

早在2013年7月,由于暴力事件频发,国际足联对伊拉克主场实施了禁赛。

吴亚男划出世界杯冠军

星报讯(记者 江锐) 2014年皮划艇(静水)世界杯第一站近日在意大利米兰收兵。在500米女子四人皮艇项目决赛中,安徽名将吴亚男与国家队队友任文君、梁培兴、刘海萍配艇,以135秒590的成绩夺得冠军。

据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沈洪介绍,该项目共有来自匈牙利、瑞典、中国、波兰等共13个国家参赛,吴亚男所在这条艇在预赛中名列小组第二,与小组第一名之间仅差0.096秒,根据晋级规则直接进军决赛。

在决赛中,吴亚男所在艇在250米分段点时以47.55秒位列第三。下半程大家都开始发力,吴亚男这条艇的体能优势开始逐渐凸显,最终夺得冠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