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乐”大舞台 昨起展风采 、
周迅男友首回应恋情:慷慨支持将我淹没
刘亚津不干涉女儿选择
3上一篇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刘亚津不干涉女儿选择

 

虽在曲艺团说了十年的相声,但真正让“刘亚津”这个名字耳熟能详的,还是他在春晚舞台上演出的小品《卖鱼》。这次和女儿共同出演的尚敬导演的喜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父女二人诙谐默契的表演让人惊喜连连,日前,刘亚津和刘芸杉父女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很多结婚生子的艺人表示不愿自己的孩子涉足太过辛劳的演艺圈,但孩子大了也有自己的喜好和打算。娱乐圈子承父业的不少,成龙、张国立、潘长江、宋丹丹等演员的孩子近年来纷纷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现在刘亚津的女儿刘芸杉从美国学习表演归来后开始进军影视圈。刘亚津表示,自己并不会干涉女儿的选择,“只要我的孩子喜欢就行,我尊重女儿的选择。”

虽有家长撑腰,明星子女的演艺之路也不会畅通无阻,还是要靠自己扎实的演技和出色的作品说服导演和观众。这次刘芸杉饰演的角色虽然表面傻乎乎的,但内心戏很足,角色的年代跨度和性格变化都非常大。刘芸杉很喜欢这个角色:“相对比较简单的角色这个更有挑战性一点,所以我挺感恩能让我来演。”她的演技也获得了导演的充分肯定。女儿成绩不错,刘亚津自然笑逐颜开,虽然承诺“举贤避亲”,言语中却满满是对女儿的夸赞和推介。

刘亚津跟导演尚敬是老朋友,更是“尚式喜剧”中的常客,两人在《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卫生队的故事》等戏中均有合作。但这次父女俩首次联袂,却不是父亲刘亚津的推荐。尚敬本就对刘芸杉十分了解,认为她非常适合“杜小枣”这个角色,所以首先拍板了与她的合作,之后才找来其父刘亚津演钱一贯。刘芸杉是尚敬十分器重的一颗新星,从美国学成归来后,刘芸杉一直跟随尚敬参演话剧、电视剧等磨炼演技、增长经验。谈到父亲是否会对自己此次的表演指手画脚时,刘芸杉说道:“我们俩在演技上互不干涉,爸爸关心我的生活多一点,要不然我会觉得压力更大。”

据《鲁中晨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