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乐”大舞台 昨起展风采 、
周迅男友首回应恋情:慷慨支持将我淹没
刘亚津不干涉女儿选择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政府搭台 群众唱戏
“铜官乐”大舞台 昨起展风采 、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在公共文化活动中的主导作用,提升公共文化群众的参与度,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昨日上午,以铜陵市铜官山区政府为主导,群众为主体的“铜官乐大舞台”群星奖节目选拔暨十三届社区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铜陵市石城社区广场举行。

据了解,以“挖掘地域文化、展现城区魅力、共享文化盛宴”为主题的系列群文活动,分别由文艺演出、经典诵读、书画、板报展等多项内容组成,该活动于今年元月启动,采取定期举办的方式,做到了“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通过日常展示与集中汇演,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这种公共文化舞台的出现也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而为将“铜官乐”大舞台建设成为品牌文化活动项目,吸引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以大舞台为中心带动全区社会文化活动蓬勃开展。铜官山区政府目前也在不断完善活动相关配套机制,强化活动阵地、项目设置、人才队伍、经费投入等方面工作,为群众日常开展文化活动提供保障。

“铜官乐”大舞台、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