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或坐轮椅出席婚礼
冯德伦否认向舒淇求婚 送猫作礼物定情
低价药目录发布 白云山和黄中药有51品种入选
曾拒绝好莱坞改编
张柏芝自曝 生完Lucas后流产四次
李好宣布升级当爸 Mars熟睡吐舌萌态十足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玩命捞金负伤
吴京或坐轮椅出席婚礼

 

当红武打小生吴京拍戏敬业不要命,在娱乐圈已是有口皆碑,而且面对危险动作,他从来都是亲自上场,受伤更是常有的事。今年年初,吴京和皖籍著名主持人谢楠结束爱情长跑,确定婚期定在5月中旬,却在大婚前夕爆出吴京因工作拍摄负伤,被拍到需要借助轮椅才能出行。据说,此次负伤已严重影响了吴京的工作进度。至于此番波折是否会影响他和谢楠婚礼的如期举行,尚且未知。

吴京“跳完楼后又跳海”

跟任何一个行业一样,要想立足电影圈,除了讲天资、人脉、运气,勤奋更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从出道开始,就是以功夫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参演的每部影视作品,几乎都要从头打到尾。如此高难度和高强度的工作,常常让他伤痕累累,也让“未婚妻”谢楠担心不已。

日前,谢楠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吴京坐在轮椅上的照片,左脚脚踝上的白色绷带和他手中的拐杖,明显表明吴京此次受伤不轻,脸上戴着墨镜,也难掩他脸上的憔悴。谢楠难过地表示:“跳楼受伤之后又连跳N次海的吴先生,终于光荣地以这个轮椅造型出现在我面前。”

其实这已不是吴京第一次因为工作受伤。去年在拍摄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战狼》时,吴京就曾因为眼角受伤而住院。接受媒体采访时吴京一脸坦然,笑言:受伤早已是家常便饭。

片场受伤婚期生波折

在娱乐圈,吴京绝对算不上赚钱最多的艺人,但他却是赚钱最拼命的艺人。就算5月婚期在即,吴京还在一部接一部拍戏,一档接一档录节目,而且拍摄负伤后,他仍坚持录制高强度的室外军事真人秀节目,谢楠也一度在微博中提醒节目组,“拍动作戏,现场保护措施布置的任何一点小失误都会变成他们的大危险,真的真的拜托剧组更细心专业些。”

从吴京和谢楠公布婚讯开始,众人就开始纷纷猜测两人举行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但两人却一直守口如瓶,只是透露婚期已确定在5月中旬。有知情人士爆料,吴京受伤后,行走不便,如果按原定计划举行婚礼,很可能就要杵着拐杖出席。 虽然外界揣测不断,但谢楠的好心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日前,她在微博上秀出了一颗硕大的心形钻戒,幸福之情更是溢于言表:“谢谢吴先生,你的承诺弥足珍贵。” 星报综合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