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印象不错 李炎乐善好施 地震捐款800多万
起底腾中重工李炎
3上一篇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村民印象不错 李炎乐善好施 地震捐款800多万

 

李炎失联消息曝光后,记者来到了李炎的第二故乡:荣县度佳镇。据度佳镇高弯村村民介绍,李炎1962年出生在威远县新店镇的农村,随后高中毕业后前往荣县工作,曾在度佳镇居住过。“据说他的父亲是抗美援朝回来的,母亲一心向佛,在寺庙里面静修。”度佳镇经营水泥管道的黄先生提起李炎,满腔热情地说,“以前我和他的关系再好不过了,对他很了解。”

据黄先生介绍,他1996年的时候曾在李炎的工地上过班,那时候两人都还是30多岁的年轻人,均以兄弟相称。“那年他承包了国道305的道路修建,大约承包了几十公里,在他工地上上过1年左右时间的班,因为他乐善好施,对员工都很不错,所以在工程完毕之后,也和他有着不错的关系。”

据了解,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作为自贡市政协委员(经济界),李炎捐款800多万元,在当地民营企业家委员中捐款最多。

据高弯村知情的村民介绍,李炎自从离开公路段的工作自己创业后,曾多次回到他的第二故乡度佳镇帮助乡邻们。但近两年,乡邻们几乎没有见到过李炎的踪影,一名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也证实,多年前曾随李炎到敬老院慰问,但最近三年再也没见过他,也没有李炎到当地学校或敬老院捐助慰问的记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