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班公交“撞断”祖孙三人回家路
我省四家企业入选 全球企业2000强
我省法院首开 微信司法服务平台
2014第八届安徽国际 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
驾车避让撞树 美女当场“吓哭”
男子为娶妻花费十余万 一个星期后发现老婆已怀孕4个月
贩毒者缺斤少两遭“客户”举报落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为娶妻花费十余万 一个星期后发现老婆已怀孕4个月

 

星报讯(张淑婷 郭莲莲 记者 雷强) 花了十几万娶了个老婆,结婚刚几天却发现新娘已怀孕4个月。日前,要求解除婚约返还彩礼的新郎从五河县法院拿到判决书,女方最终同意一次性还给男方7万元。

黄晓玉,女,22岁,五河县人。王小虎,男,23岁,凤阳县人。黄晓玉的姑姑与王小虎同村,2013年12月,黄姑姑介绍黄晓玉与王小虎相识,不久两人便确立恋爱关系。此时黄晓玉还有另外一桩婚约在身,原先的男朋友还没有分手。看到王小虎的家庭条件要好于男友,黄晓玉一边与王小虎谈恋爱,一边动着心思打算甩掉男友。

王小虎对漂亮的黄晓玉喜欢得不得了,为解除女友与前男友的婚约,为黄晓玉支付了13400元的退礼款。

2014年2月,王小虎经媒人之手给黄晓玉彩礼10万元,后又给黄晓玉买了数万元的首饰和衣服。2月23日,双方举行结婚仪式,但是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黄晓玉在王小虎家过了一晚上,第二天就找借口回了娘家。

一个星期后,黄晓玉经医院检查已怀孕4个月,她把这一情况告诉了王小虎,王小虎听后伤心不已,但又很爱对方,就让黄晓玉把孩子打掉,二人好好过日子。黄晓玉坚持要生下孩子,还要王小虎抚养。王小虎不愿意,黄晓玉无奈到医院做了引产手术。康复之后,黄晓玉在家趾高气扬,王小虎忍无可忍,一纸诉状将黄晓玉诉至五河县人民法院,要求返还彩礼14万余元。

经法官努力,黄晓玉最终同意一次性还给王小虎7万元,双方“离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