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西瓜免费送,多彩游戏乐翻天
合肥市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即将启动
中科大32名学子获得郭沫若奖学金
突破行业壁垒 实现订单式人才培养
地产菜大量上市 合肥进入低菜价时段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清凉一夏 汇银西瓜节”盛大开幕
超甜西瓜免费送,多彩游戏乐翻天

 

开幕:近千市民共同见证

尽管昨日上午开始下起小雨,但不少关注汇银广场和汇银西瓜节的市民朋友8点左右就赶到现场。“我在报纸上看到有这个活动,一大早就赶来了。”市民王女士说。

领瓜的活动还未开始,汇银广场的工作人员就拿出切好的西瓜,让现场市民先“尝个鲜”。“光是切开免费送给市民吃的西瓜,估计就有上百个。”工作人员介绍说。

上午9点30分,汇银投资总经理徐杰、市场星报社副总编辑程局新等领导嘉宾先后上台致辞。随后,在现场近千市民的共同见证下,首届汇银西瓜节正式拉开帷幕。

“我订的是市场星报,看到这上面说有西瓜节,就来了。”西瓜节开幕后,不少市民朋友纷纷拿出西瓜券和市场星报上刊登的西瓜节广告单页,在领瓜处有序领瓜。

现场:活动多多人气爆棚

“阿姨,请问这个游戏怎么参加?”西瓜节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样吸引了周边的市民和准业主们。不少市民现场参与了“西瓜大胃王”、“强扭瓜更甜”这样的西瓜小游戏,完成后便开心地领回西瓜。现场还有许多父母带着孩子玩起了“家庭总动员”、“小朋友运瓜”等游戏。

在汇银广场售楼处前方,20个由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选送的西瓜雕刻作品,引来不少市民赞叹。此外,西瓜小知识长廊也让市民大开眼界。

“西瓜知识小展板上介绍了不少西瓜的功效,我们相信这样的主题文化活动既能提高市民对西瓜文化、西瓜功效的了解,也丰富了他们周末休闲的生活方式。”主办方汇银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配合汇银西瓜节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汇银广场写字楼达到一定面积的客户,都可享受最高优惠20万、赠送专享老板车位的超优惠政策,另外还有幸运大抽奖抵房款活动。

今天是汇银西瓜节的最后一天,想要聆听动感音乐、欣赏精美绝伦的西瓜雕刻、参与妙趣横生的西瓜游戏、免费领走超甜西瓜的市民朋友,快快来汇银广场吧!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