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被盗电动自行车 偷车贼居然是丈夫
女子金项链被抢 劫匪是男友的朋友
钱财不翼而飞 原来室友是贼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偶遇被盗电动自行车 偷车贼居然是丈夫

记者 鲁龙飞
 

星报讯  合肥一女士发现自己被盗的电动车后,带着警察去抓“贼”,不料,“窃贼”却是她的丈夫。

“这车咋那么像我上个月丢的车呢?”近日,家住高新区的黄女士在逛步行街时,偶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很像自己丢失的那辆。心存疑惑的黄女士仔细辨认后,确信就是自己的车。就在这时,从路边走过来一名中年男子准备骑这辆车离开。“你从哪儿弄的这辆车?”黄女士立即上前抓住男子问道。“这车是我掏钱买的,咋了?”男子理直气壮。黄女士认定是男子偷了她的车,一边死死拽住他不让走,一边报警。随后,两人被辖区派出所民警带至所里进行调查。

原来,男子叫小杰,今年5月份通过网络购买了这辆电动车。“我加了对方的QQ,你们不信,我们上网把他约出来。”小杰说。小杰成功地将对方约到步行街一网吧门口时,黄女士看到“窃贼”后顿时傻眼了,“是你?!”黄女士惊呼道。原来“窃贼”正是黄女士的丈夫。

黄女士说,丈夫失业后沉迷赌博,经常夜不归宿。没想到现在为赌资,竟偷偷把她的电动车也卖了。“真是奇耻大辱啊。”黄女士上前打了丈夫一耳光后,无奈离开。

编后语:就连枕边人也这么不靠谱,叫人情何以堪?好吧,我们且相信,这仅仅是一次意外!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