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发布
《天天有喜》雷翻观众 陈浩民:收视好不怕“被骂”
蒋梦婕被爆与何晟铭秘恋
话剧《石乡党魂·柯增华》合肥上演
3上一篇 2013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话剧《石乡党魂·柯增华》合肥上演

记者 孙婷
 

星报讯 7月1日晚,以安徽省农村基层干部的先进典型柯增华为原型创作的大型话剧《石乡党魂·柯增华》,在省黄梅戏剧院上演。演员们用生动的表演,诠释了柯增华一心为民的崇高境界,现场数次掌声雷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与3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柯增华是灵璧县黄湾镇村干部,他35年如一日,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在身患绝症后仍坚持在一线忘我工作,在全省干群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话剧《石乡党魂·柯增华》根据柯增华的真实事迹改编,用舞台艺术的形式,讲述了这位基层村官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感人故事,塑造了新时期农村优秀共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动人形象,鼓舞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柯增华学习。

该剧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广新局、宿州市演艺集团等单位组织力量创排。演员们的真情演绎,布景、灯光、影像、音乐、道具等元素的完美融合,增添了话剧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今年6月26日,该剧在北京成功首演,受到首都观众的一致好评。合肥专场汇报演出之后,该剧还将在宿州市四县一区等地进行巡演。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