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起争执 保安砸毁业主轿车
从“怕瓦斯”“治瓦斯”到“用瓦斯”
亲,网上下个单,滴水的海鲜送上门
下一篇4 2013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收费起争执 保安砸毁业主轿车
事发当涂,两名涉事保安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马鞍山市当涂县襄河湾小区鼎盛物业公司单方面设置门禁卡,强制业主缴纳车位费。7月1日下午,业主张某因为未办理缴费门禁卡而不能进入小区,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两名保安一怒之下将张某的轿车砸毁。昨日,记者从当涂县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事态已平息,涉事保安童某、蒋某已被警方控制。

业主停车不当引发冲突

昨日,记者从当涂县住建委获悉,7月1日17时左右,襄河湾小区业主张某因未办理车辆出入卡,故意将车停在小区北大门堵住车道,影响其他车辆进出。保安人员要求车主将车辆靠边停放,张某拒绝,并就门禁系统设置以及停车费收取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

言语冲突中,两名保安一气之下将业主的轿车前挡风玻璃、左侧车灯及车身等多处砸坏,造成小区住户围观。

小区居民称“事出有因”

“小区物业设置门禁、收取停车费,既没有公示,也没有征求我们意见。”昨日,该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大家对小区物业这种单方决定的强制收费行为非常不满,“业主张某也正是因这个原因,一气之下才将车子停在小区大门口的。”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张某立即报案。该县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该县住建委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两名涉事保安已被控制

据了解,两名涉事保安一个姓童一个姓蒋,已被警方控制。公安机关表示,“案件正在调查,暂不便透露”。

“物业公司收费方案没有公示,做法确实欠妥当。”昨日,该县住建委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该小区物业公司改造门禁系统,其目的是为加强小区车辆管理,改善小区停车环境,但因该小区一直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所以物业此举在程序上有瑕疵。

昨日,该县住建委已经督促物业规范管理,同时会同当地社区参与小区业委会的筹备工作,“相关问题由成立后的业主委员会会同广大业主决定。”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