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 舞蹈,也可以赞美痛苦
近年状态最佳
李咏抱怨:舞出我人命
3上一篇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40个小时没睡心情欠佳
李咏抱怨:舞出我人命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自从离开央视之后,李咏的动向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昨日,在安徽卫视宣布的中国首档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的启动仪式上,一直以知性智慧形象示人的陈鲁豫和一身休闲服,梳着个黄色小辫子,戴着副超黑墨镜的李咏,以常驻评委的身份现身现场。一上来李咏就解释说抱歉,“40个小时没睡了,眼睛红肿,参加某卫视的节目录制,那叫‘舞出我人命’。”

看到现场宣传海报上的自己,李咏也直言不够帅气,“那个是原先属于某家机构的形象,现在的肖像权都是我自己的,我太在意了。”甚至被发现还在意现场被拍摄角度的李咏感慨,“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是给大家看的,任何时候都别把话说得太满,也要为自己留条后路。”

明显感觉心情不佳的李咏,事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第一次做评委的陈鲁豫表示,很期待和李咏的合作,“我们之前合作过一次,虽然时间不长,不过毕竟大家都做过很多年,还比较默契 。” 陈鲁豫表示,《超级演说家》是自己的团队打造的节目,“如果一定要定性的话,可能还是选秀节目吧,只不过别人是唱的,别人是表演的,我们是说的。”谈及“最会说话的人 ”的标准,陈鲁豫表示,没有一个固定标准,“其实很难找到一个标准,能打动我的,讲的话有营养,我觉得就是最会说话的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