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20家单位端出5000岗位
1425名学生争抢300个特长生名额
被“炒鱿鱼” 小伙持刀连伤三人
5岁女童不适住院 医生从下体取出异物
合肥首家主题邮局诞生
三十岗西瓜节25日拉开序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5岁女童不适住院 医生从下体取出异物
幼儿园称孩子近期“一切正常”,家人已报案
本报记者
 

星报讯 从儿科病房转入妇科病房后,女童笑笑(化名)的妈妈心里总有个难解的疙瘩。才5岁的娃娃,究竟是怎么了?

昨日中午,医生从笑笑的下体取出一团似棉花的异物后,家人报案。

5岁女童下体取出异物

昨日下午,省城某医院妇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笑笑,她正躺在病床上吊水。

床头病例卡上,标注着“阴道异物”,这个与其年龄极度不吻合的病情让医护人员也有些意外。笑笑的妈妈说,几天前,笑笑就跟她说不舒服,有些疼。“女儿多次提到,我又发现她穿的内裤上有异样,感觉有些奇怪。”

5月21日,妈妈领着笑笑去医院儿科检查,医生检查后建议转入妇科。

5月22日上午,医生发现笑笑下体有异物,中午取了出来,竟是一团类似棉花状的东西。

是何人所为?在医生、妈妈与笑笑交流中,笑笑一直说不是自己干的。

“孩子在园期间一切正常”

才5岁的笑笑在省城周谷堆附近一家私立幼儿园上中班。这家幼儿园设在居民楼中,共有2层。笑笑的中班老师姓蒋,是一名年轻女子。

据蒋老师介绍,笑笑是她们班的学生,但是已有2天没来上课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给她妈妈打电话,而笑笑妈称家里有事,便挂了。”蒋老师称。

“周一时,她妈妈亲手将笑笑接回家的,孩子非常正常,蹦蹦跳跳的。”蒋老师说。

校方一姓吴的负责人说,22日又与笑笑的父亲取得联系,其父表示“没事了”。

该负责人介绍,幼儿园已有十几年办学史,共有100多名孩子,老师也是经过层层选拔的,只要进入幼儿园都会每天陪在孩子身边,细心呵护,“肯定不会让孩子出什么差池。”负责人说,至少笑笑在幼儿园期间是“一切正常”的。

目前,笑笑的家人已向警方报案,校方得知后也表示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