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卧闹市,路人称“扶不起”
小偷行窃,没想到撞“枪口”啦!
热线新闻
3上一篇 2013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热线新闻

 

“痴心男”挨户拍门 寻“女友”

星报讯(王银生 星级记者 张敏) 4月10日凌晨3时许,省城东二环玫瑰申城小区某单元楼里,一名醉酒男子久留于此,挨家挨户拍打房门,吵嚷不休。楼内住户不堪其扰,报警求助。

包河巡警603巡控车赶到时,经过了解得知,男子曾与一名女子交往过一段时间,近期,女子以各种理由拒绝见面交往。当晚在饮下不少酒后,男子一路寻到女子住处,但不知具体楼层,心生怨气的他遂在楼道内大声吵嚷。“我这么做,就是想挽回她。”民警将这名男子带离楼道,并告诫感情非儿戏,继续扰民将依法进行处理。男子听后,最终失落离去。

门外苦苦守一夜为“复合”

星报讯(王银生 星级记者 张敏) 4月10日上午7时50分许,省城当涂支路某小区10楼房门刚打开,冲进一名中年男子,直奔被改建的女子公寓,与屋内一名女子发生争执。屋内其他女性向警方求助。包河巡警603巡控车赶到后,民警询问得知,男子是亳州人,与要寻找的女子虽交往多年,育有子女,但没有领结婚证。

近期,女子因感情纠纷一气之下来到合肥打工,男子得知后寻来,希望重归于好,但女子不接受。考虑到屋内还有不少女生在场,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出,对其鲁莽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移送辖区派出所协调处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