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卧闹市,路人称“扶不起”
小偷行窃,没想到撞“枪口”啦!
热线新闻
下一篇4 2013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女子醉卧闹市,路人称“扶不起”
警察赶到,“家人”现身:酒多了,抬不动,睡会就好
记者 张崴/文 黄洋洋/图
 

星报讯 “人是死了还是怎么的?”昨日下午,合肥步行街百盛商场旁,一女子倒在地上无任何知觉。路过市民纷纷驻足,不清楚怎么了。但因为怕惹麻烦,不少人都只是采取旁观的态度。不过最终有好心人报警,警察到达现场调查发现,该女子家人也在现场,只因女子喝多酒,“太重,抬不动,所以让她睡会。”

下午16:00,记者闻讯来到现场。只见仍有不少围观群众。人群中央地上,倒着一名女子,上穿橙色外套,下穿黑色牛仔裤,旁边还摆放一个黑色皮包(见图)。

据现场市民介绍,该女子在地上躺了半个多小时,一动不动。有路人表示,因不知女子什么情况,后果担当不起,所以绕道离开。“要不报警吧!”一名小伙子说着并掏出手机拨通了110和120。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仍有呼吸和心跳,尝试着推几下,女子仍没有任何反应。“难道真的出事了?”记者询问道。“没事,她是酒喝多了,身上酒味很重。”一民警说道。

不一会儿,120急救车赶到,经过检查发现,女子的确是因酒精中毒倒地不起,并试图将女子抬上救护车。而就在此时,一名男子冲过来称,不需要送医院,随后,男子坐倒在地,将女子搂在怀中。

据该男子介绍,他是醉酒女子的家属,中午吃饭,喝了不少酒,才倒地不起。“她喝了半斤白酒,我们几个也喝了不少酒。”“为什么不搀扶?”民警询问,“她太重了,抬不动,我们也喝多了。没事,以前也发生过,让她在地上睡会就好了。”该男子回答道。

听到男子回答后,现场围观市民为此目瞪口呆。该男子坚决不愿送女子去医院,无奈之下,急救人员只能让男子签字后离开。当记者离开时,男子仍旧抱着女子坐在地上没有离开。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