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刘铭传故居或将“穿越”回现代
政协委员提议多给街头设置小“绿洲”
1200人“抢”530个驾驶员名额
挎包被偷后 遭遇“怪事”一连串
大型商业设施项目禁占耕地
长三角22市长周末“论剑”合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挎包被偷后 遭遇“怪事”一连串

邵诉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就餐时挎包被偷,岂料从第二天开始,失主频频遇到被盗挎包被扔在姑姑家门口等一连串“怪事”。昨日,记者获悉,公安机关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干某、巫某移送庐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去年12月22日,张女士和爱人在合肥步行街某快餐店就餐时挎包被偷。根据监控显示,坐在他们后方位子的两名40岁左右的男子将包“顺”走了。张女士怎么也没想到的是,挎包被盗后紧接着引发了一连串的怪事……

挎包被盗第二天,张女士从姑姑那儿得知了一件“怪事”。原来,姑姑在自家门口发现了她被盗的那个挎包,包里放着她的驾驶证。

第三天,张女士打电话到银行,要求挂失银行卡。却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这张卡曾有插卡记录,并因多次输入密码错误,被ATM机“吞”了。

第四天,张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来电称,捡到她装证件的包,并表示,如果想拿回证件,就汇点钱给他。

第六天晚上,张女士接到姑姑的电话,姑姑称,当天晚上,有两名男子持棍棒敲她家门,并称捡到张女士的东西,要拿500元,才把东西还回来。据了解,张女士身份证上的地址为她姑姑家的地址。

通过调取监控,警方查看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去年12月30日20时许,警方在步行街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干某和巫某,遂迅速将两人控制。

据了解,当时干某和巫某准备到步行街买奶粉,走到该快餐店时,准备就餐,后看到张女士的挎包,萌生盗窃念头。随后,两人“合作”将包盗走并分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