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行情下哪些股票潜力大?
权重股搭台 成长股唱戏
前公募一哥王亚伟:最看好环保业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行情下哪些股票潜力大?
银行、券商、环保、新能源、新型消费电子等题材股值得继续关注
淘金客
 

周四大盘强势震荡,成交量略微萎缩。在周三股指确立筑底格局后,周四高位震荡属于正常走势,一方面是消化三月上旬小整理平台套牢盘,一方面是修复周三大涨所造成的短线过大技术乖离。一旦短期均线上移形成多头趋势,对目前股指形成支撑,那么大盘将再度向上发动新的攻势,强力突破30日线压制,从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日线方面,股指即将形成底部共振金叉形态,意味着短线还有继续上涨潜力。周线方面,只要大盘在目前位置强势整理,那么随着五周线下移,股指会将五周线踩在脚下,从而完成周线级别的筑底过程。总体来说,在本周敏感变盘时期,股指选择了向上突破,意味着长达一个月的阶段性洗盘已经结束,二季度上涨行情已经正式开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震荡上涨将会成为行情主旋律,投资者只需耐心选好股票等待收获即可。

从周四盘面看,个股呈现大面积上涨态势,说明周三上涨已得到市场普遍认同。周四沪深两市共有17只股票涨停,除了少数几只消息股外,更多属于主动性攻击上涨。目前指标股和题材股已经形成良性互动。需要拉指数的时候,银行和券商股会挺身而出。需要股指强势振荡整理维系人气的时候,题材股笑靥如花。银行和券商中的强势股,以及环保、新能源、新型消费电子等题材股,仍属本轮行情潜力品种,后市仍值得继续关注。

股市运行总会遵循自身规律,不管证监会领导如何变换,行情该来的时候依然会来。一个月的倒春寒已经过去,夏天般火热的行情已经扑面而来。大家只需要踏准节奏,安心赚钱即可。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