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当家
狗模狗样 演绎男装潮流
指尖上的萌宠
3上一篇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指尖上的萌宠

大象在动物中拥有最好的记忆力。这款珍贵的宝诗龙的大象构思是从印度皇室御用的礼仪大象中获得灵感。这款珠宝预示着好运和祝福。
猎豹系列仍是卡地亚最受赞赏的珠宝形象,猎豹展示了卡地亚的品牌精神,象征着力量与自由。
瓢虫造型的戒指是Solange最有代表性也最有特色的设计,洋溢着清新的春天气息的色彩让人难以拒绝。
蛇年来一个应景的饰品装扮应该不错。水晶和宝石装点出的奢华风格,让Aishwaya蛇形手镯更吸引人。
在你的右腕上佩戴一只镶满翡翠的青蛙王子,一下就能把你从那些与你一样穿着蓝色裤套装,白色衬衫的人群中分离出来。这一定充分显示出你是一个在衣着打扮上富有心思及充满创意的人。
 

珠宝也不一定都是华贵的外表,看看这些指尖上的萌宠,青蛙、猫头鹰、猎豹等这些生动的动物珠宝,让珠宝不再刻板!即便它们是名贵珠宝,也会给人灵动的感觉。除了宝石本身的灼灼华光外,外形设计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尚美的蜜蜂,宝格丽的蟒蛇,卡地亚的猎豹,宝诗龙的大象,品牌赋予了珠宝生命的气息,让珠宝变得不单只是华丽,而是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独有的奢华与炫丽。精致的镶嵌工艺,一颗颗华丽的彩色钻石,这样打造出来的戒指,怎能让人不想拥有?

动物可爱的形象是所有女人的软肋,没几个能抵御它们的憨态,在小动物面前每个女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展露出最无邪的一面,更尤其当它们都披满钻石和珠宝的时候,简直就是上天赐给女人的最好礼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