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当家
狗模狗样 演绎男装潮流
指尖上的萌宠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小雪”当家

朱玉婷/文
宠物小档案
宝贝:小雪
品种:京叭
性别:母
年龄:6个月
 

第一眼看到小雪的时候,毛茸茸雪白的一团,缩在角落里,两只乌溜溜的眼睛四处打量着面前的人,vivian一下就决定它以后就是家里的一员了。

这么雪白的一团,像一个小雪球,vivian给它起名小雪。刚刚到家的时候,由于环境还不熟悉,小雪安安静静地待在自己的窝里,去各处都小心翼翼的,这样乖巧的样子大概还没坚持到一天,它很快就把vivian的家当成了自己的主场。什么袜子、围巾……只要它能够得着、拖得动的都成了它的玩具。每回vivian的家人一回家看见家里又被小雪弄得乱七八糟,刚刚火冒三丈,小雪就会像个没事人一样忽闪着乌溜溜的大眼睛欢天喜地地迎接家人了,那还有什么可生气的呢。小雪也就是这么凭借着自己的可爱,每次犯错都能免受惩罚,被宠坏的哦。

vivian说,别看小雪小小的一只,脾气可大着呢。不爱洗澡,自己认定的事情一定要得逞,不然就持之以恒地记得,倔强得很。给它食物,很多时候它也不像其他狗立马像三天没吃饭一样跑过来抢食,懒洋洋慢吞吞。基本上,做事看心情。哪里有一个宠物会百般讨好主人的样子。不过,这也难怪,谁让京叭犬的祖先都是皇宫里长大的,耀武扬威、无法无天惯了,这脾气秉性后天再有了滋长的土壤,又怎能不变本加厉。

vivian还就喜欢小雪这骄傲的德性,vivian说,养狗又不是弄了个小丑回来逗乐的,要真正欣赏和喜爱它的全部,它也是一个家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