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37万盏景观灯周六“闭眼”一小时
老人倒在路边离世 身后留下百米血迹
生意起争执 同行拔刀相向
最棒的活动等待最棒的你
合肥市将全面取消 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地方教材
当“河长”,签责任书还要交保证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老人倒在路边离世 身后留下百米血迹

记者 张崴/文 李超钰/图
老人路过的人行道树上还留有血迹
 

星报讯 昨日13时30分许,合肥东二环与长江东路交口附近,一名老人被发现倒在血泊中不幸离世,在老人身后还留下一条长100多米的血迹。

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记者看到,在人行道上,残留一条一百多米长的血迹,民警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在血迹的终端,留下更大一片血迹。

据现场市民介绍,老人大概有70岁,看到他时,他正扶着旁边绿化带的树木艰难前行。可是,走了不到200米便倒下了,侧躺在一辆轿车旁,口鼻不断涌出大量鲜血,“当时,老人想要说话,但是只能见他嘴在动,却发不出声音。”目击者说。记者看到,绿化带的一些树木上还有“血手印”。

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经过急救医生诊断,老人当时就没了呼吸和心跳。对于老人吐血身亡,现场不少群众猜测,估计是被车撞的,或者是被人打的,但对于这两种说法现场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很快,老人家人陆续赶到现场。据家人介绍,老人姓王,71岁,就住在10米远的光荣村民组内,当天中午,他们在附近一家饭店喝同村人家孩子的满月酒,席间老人先行离去。

老人的老伴哭喊着:“说好一起回家,你为什么要先走?”原来,当天中午吃饭时,老人因不能喝酒,于是提出先回家。在临走时,他跟老伴说了句:“你要吃饱,我在家等你。”没想到,这一走竟是永别。

随后,记者来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据医生介绍,老人在送往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和心跳,经初步检查,死因为突发脑溢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