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露富”遭绑架命丧荒山
大卡车一头撞上火车“屁股”
这个周日又要降温
六旬老太捐献角膜
3上一篇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六旬老太捐献角膜
成亳州首位眼角膜捐献者
刘林 韩猛虎 记者 任杰
 

星报讯 收到捐献证书,67岁的亳州老人刘某(化姓)眼睛里满是笑意:“心事了了,很开心!”3月20日,这位老人成为亳州市第一位眼角膜捐献者。

去年4月,刘某被确诊为肺癌晚期。得知自己的身体状况后,她决定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献出去,“看到关于捐献眼角膜的事,觉得这样做挺有意义,就有了这个念头。”

一开始,老人的这个决定并未得到子女们的支持,但她执意如此,终于赢得了子女们的理解和尊重。3月20日上午,亳州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将捐献证书送到老人手中,老人长出了一口气,“我现在特别能够理解病痛中的人,幸好我还有一双好眼睛,希望能让别人看见光明。”

据亳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这位67岁的老人也是亳州首位眼角膜捐献者。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