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露富”遭绑架命丧荒山
大卡车一头撞上火车“屁股”
这个周日又要降温
六旬老太捐献角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大卡车一头撞上火车“屁股”
火车车厢被撞出轨,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发淮北
任德林 记者 志强 文/图
 

星报讯  3月20日凌晨2时许,淮北市南坪镇一无人道口,一辆装满生石灰的卡车与正在行驶的火车相撞,火车车厢被撞出轨。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险,该铁路恢复通行。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地位于淮北南坪镇香山村芦五路与任庄车站北道口交叉处,是一个无人看守的道口。事发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对现场秩序严格控制,用一辆大吨位吊车把歪倒在沟旁的火车车厢吊起,随后,从不远车站调来火车地盘。经过4个多小时努力,火车车厢平稳安在火车地盘上运作,铁路工作人员对铁轨检查一番后离开,道路得以畅通。

据卡车司机吕某介绍,19日晚,他和弟弟一道从古饶镇赵集石灰厂装了一车石灰送往外地。当时下着小雨,卡车行至该道口时,由于驾驶室内暖风太大,前挡风玻璃雾气太重,看不清前方情况,在驶越道口时竟一头撞上由北向南的火车最末车厢部。卡车车头面目全非,挡风玻璃粉碎,所幸无人员伤亡。

一位参与抢险的淮北铁运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这节运货火车车厢内是空的,所以货车司机才没有受什么伤害,但给火车造成了不小的损失。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