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家咖啡馆减少了一半多
财经快讯
券商网上卖服务 目前只能赚眼球?
我省11家“餐饮巨头”出现负增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券商网上卖服务 目前只能赚眼球?

记者 张华玮
 

星报讯 近日,方正证券开通“泉友会天猫旗舰店”,通过互联网销售证券服务。在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纷纷打开网络销售渠道后,方正证券成为券商中首吃“螃蟹”的人。不过,方正证券的天猫销售情况,只能用冷清来形容。

记者打开网站发现,方正证券“泉友会天猫旗舰店”卖的多是套利工具、投资策略、独家资讯等服务,目前在售的共49件商品,售价从十几元到一万多元不等。截至记者发稿前,共销售出119件商品,大多数产品无人问津。

据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黄山路证券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凡是网络上销售的产品,到营业部均可办理,价格相同。”

而对于股民不买账情况,东方证券望江西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孙智磊分析称:“电子商务以后会是各家券商抢夺的阵地,但应该不在服务这块。咨询服务,理财分析,目前国内各家券商多是免费提供的,股民们也根本没有花钱买服务的意识。现在网上卖服务,我相信更多是为了赚取眼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