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唱主角 券商股迎新利好
32亿资金流出 两类股将牵头制造大反弹
草根侃股
3上一篇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草根侃股

 

耐心等待加仓信号机会

劲牛:市场依然以震荡形式在运行,指数进入多空相持阶段,2300点成多空争夺焦点。目前市场调整后在重心放低的情况下,仍有利于主题投资的运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理性看待后市,耐心等待加仓信号机会。

短线反弹已经开始

冯斌:经过近两周的回调,大盘终于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各项技术指标都已经在低位企稳,本波自去年底开始反弹的龙头板块金融股再次转强,进而带动指数企稳向上。从大盘的K线图运行情况来看,30日和20日均线都对大盘构成压力,操作上需予以关注。在个股的选择上短线还是要以擒贼先擒王的思路,在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里选择调整到位的股票,逢低参与。

趋势向下空仓持币

金丰:周三上证大盘收一反弹的小阳线,但是整体还是在下降通道之中。操作上笔者建议在上证大盘没有站上2360点以上都以空仓持币为主,下方先看2240点能否有效支撑。如大盘受不可预知利好向上突破2360点,则趋势发生改变由空转多,届时才可买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