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芳菲未尽
名师苑详说中考政史公益讲座
3上一篇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正宏培训学校
名师苑详说中考政史公益讲座

世宏
 

问:黄校长,贵校已连续5年成功举办了中考政史大型公益讲座。据了解,今年中考公益讲座除了以政史为核心外,还增加了中考科目的其他五个学科,为何会做这样的安排?

答:是的,正宏名师苑连续5年在3月中上旬推出中考政史大型公益讲座,得到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好评,所取得的成绩年年捷报频传。事实上,我校的政史中考冲刺课程在多方的关注和支持下,已成为合肥市经典中考品牌课程。在此,正宏名师苑在不断的思考,怎样才能给中考学子更多的帮助与启迪?

经过对中考的多方调研和认真的分析、总结,我们决定保持我们正宏名师苑固有的传统,举办中考政史大型公益讲座外,在3月10日同时举行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各科冲刺公益讲座,让家长和同学们在专家老师的指导下有的放矢,找出自己学习的短板,更好地解决提分不明显的瓶颈,能够更快更好地提高成绩,轻松冲刺一、六、八中学。

问:本次公益讲座主要面对学生还是家长?

答:本次公益讲座主要是面对家长,帮助家长了解中考冲刺考纲、考点的要求,了解如何帮助孩子掌握学习方法,轻松而高效的学习,在中考时取得好成绩。广大的考生也可以和家长一起来听,现场交流心得,我们的专家、老师会兼顾到的,不论是家长还是学生,来都有收获,会得到启发。

问:公益讲座学科很多,如何安排讲座日程及场地,家长是不是每场讲座都可以参加?

答:这次公益活动分3场举行:第一场是3月9日上午9:00~11:30在解放电影院举行的中考政史公益讲座,凭票入场;第二场是3月10日上午9:00~11:30语文、数学;第三场是3月10 日下午2:00~5:00英语、物理、化学在永红路小学多功能厅举行。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的讲座,由于场地的限制,每位家长学生可根据自己需要选听两场。

问:目前,各类中考考前讲座琳琅满目,自然也出现了鱼龙混杂的局面,作为多年成功举办该类公益讲座的“操盘手”,黄校长对广大考生和家长有何好的建议?

答:现在各类中考考前讲座非常多,我们的同学和家长也实在没有办法去辨别,更没有时间一一去听讲座。我对家长和考生的建议是:

1、选择教育局批准的有办学资质的正规办学机构。

2、有成功举办过大型公益讲座经验的培训学校。

3、家长在去听讲座前,一定要到讲座学校实地考察,了解讲座内容、具体流程等。

4、咨询时注意倾听,看培训学校是否给您承诺很满,如果是,则有不负责任的嫌疑,最好不要去听。

问:家长如何领票?

答:具体领票时间和地点:3月2日到三孝口天都大厦南边,永红路小学斜对面,正宏名师苑领取。每位学生限领2张并在讲座当天提前凭票排队进场。座位有限,领完即止。

公益讲座票务预约电话:62825654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