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三名到倒数第二名
好心人想给老人送轮椅
与家人闹意见,失踪半年
星空有你有我就差“斑竹”
司机送还行李,索要40元
车库堆满白酒,业主担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与家人闹意见,失踪半年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去年3月,陈小姐的弟弟陈伟与家人吵了一架后便从太湖来合肥打工,7月份陈伟与陈小姐发生争执,之后弟弟便玩起了失踪,过年都没有回家。

去年3月,弟弟因在家不分昼夜的上网,与父母发生了争吵,第二天陈伟就来到合肥,期间只与陈小姐联系过。

陈小姐介绍,弟弟性格很孤僻,和她也仅仅是发发短信打打电话,知道陈伟在合肥后,一家人都放心了。可是从去年7月份开始,因为姐姐与弟弟在工作问题上产生了分歧,陈伟就断绝了和家人的一切联系,电话也一直关机。本来认为弟弟只是耍耍脾气,闹闹情绪,可直到今年过年他都没回家,陈小姐一家才意识到问题,怕陈伟在外面会出什么意外。陈小姐和家人打算近期来合肥寻找陈伟并报警。

陈伟今年24岁,身高1米68左右,安庆太湖口音,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有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0551-62620110联系我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