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工地昨“蹿”出一人高大火
未来省城市民将被森林拥抱
糊涂父亲只顾买菜丢了娃
胜利路有望6月放行两侧辅道
数人持刀棍闯入公司砍伤一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胜利路有望6月放行两侧辅道

檀勇 记者 徐涛
 

星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6月,轨道交通1号线施工区域的胜利路沿线将有一项节点到来——除地铁站区域,整个胜利路两侧将放行辅道交通。

“胜利路位于合肥的繁华区域,附近有很多居民、商户。6月辅道放行时,除了凤阳路、 明光路车站区域可能无法通外,整个胜利路将都能实现辅道通行。”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胜利路两边的慢行道上机动车能够通行。但是会对车流有所限制。这样看来,周边居民出入,或者市民前往周围商户、汽车站都将能方便很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