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严处党政干部多占房
90分钟内查处21辆“黑车”
运管所长昨天手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90分钟内查处21辆“黑车”
合肥4部门昨日再次 严打火车站非法营运
漫红 记者 徐涛/文 程兆/图
 

星报讯  对于备受关注的“黑头车”等非法营运车辆,昨日上午,合肥市运管、交警、铁警、城管等多部门再次联手严打。仅仅90分钟就查处13辆摩托车,8辆正三轮、非法改装车。令人吃惊的是,这些非法营运车辆日均收入高达500元左右。

2月27日早晨7点,由合肥市运管、交警、铁警、城管等多部门联合整治小组,对该市火车站广场周边的东发路、西发路、站前路的机动车辆非法营运、非法占道进行重拳打击。

记者在跟随执法行动过程中发现,这些“形态各异”的非法营运车辆均分散在火车站出站口周边,随着政府部门打击力度的加大,驾驶员应对策略也有所转变。和以往相比,现在的非法营运车辆基本选择“人车分离”的形式,车辆停放在附近,而车主则是前去“拉客”。

据了解,执法过程中面临的另一个阻力就是乘客对执法的不配合,导致对非法营运车辆查处力度受限。记者统计发现,仅昨日上午联合执法一个半小时,就查处13辆摩托车,8辆正三轮、非法改装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