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暂停难改圈钱势头
交易备忘
175亿尾盘急速流出 大多数板块恐慌下跌
军工股午后崛起 券商建议关注6只股
3上一篇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军工股午后崛起 券商建议关注6只股

和讯
 

周二股指早盘低开高走后,午后震荡回落,但航天航空板块异军突起。个股方面,哈飞股份涨幅超过6%,成发科技涨近5%,光电股份、海特高新涨逾2%。

光大证券发布军工行业研究报告,认为主导军工行业投资的短期事件性刺激与中期政策利好、长期业绩支撑并存,板块性机会十分显著,而且具有长期投资价值。持有军工股应该是首选。此外,我国军工产业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朝阳行业,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快速发展期。

在具体个股选择方面,光大证券推荐买入的主要标的为中航光电、光电股份、中航电子、哈飞股份、中航飞机、中国重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