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位“一把手”月底“就职”
全球工业地产“榜眼” 落户合肥市经开区
合肥市今年将制定或修改6项地方性法规
摩的司机用刀威胁 抢走乘客700多元
图片新闻
安徽博物院公开招聘社会教育人员
清明生态礼葬活动接受预约报名
怀孕女子伤心“漫步”护城河
3上一篇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怀孕女子伤心“漫步”护城河

张宏 星级记者 张敏
 

星报讯  2月25日22时30分许,省城环城路银河公园附近,一名穿黑色绒袄的女子独自漫步岸边,情绪落寞。后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拉住,并展开耐心劝说,彻底打消了女子轻生念想。

“这名女子驾车来到这里,正在银河公园附近护城河岸边徘徊,还割腕了。”接到报警电话后,庐阳巡警402巡控车赶到事发现场。

逢雨夜,民警在附近搜寻后,果真找到那辆轿车,车窗玻璃还未关严。

民警立即分头在岸边搜寻,在护城河一隅,发现一妙龄女正在徘徊,神色悲伤。

民警李强目睹后,悄悄上前,一把将其拽到安全地带。120急救车也赶到,经过检查,发现女子并没受伤。

通过了解得知,女子称自己已怀孕多日,因与男友发生矛盾,认为男友弃之而去,才萌生了深夜在河岸边徘徊的念头。

经过耐心劝服,女子情绪稍微稳定下来。民警最终驱车护送该女子,将其安全送回家,再三叮嘱家人加以看护,悄悄离去。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