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利好刺激A股拔地而起
1949点可能成今年最低点
中央政治局会议透露三大投资主线
短期或将获利回吐 长阳奠定个股机会
沪指将在1850点至2450点区间震荡
超跌反弹 看好轨道交通等两主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短期或将获利回吐 长阳奠定个股机会

 

周三两市放量上涨,金融、建材等强周期品种领涨两市,沪指一举拿下1984和2026点两个位置的缺口,沪市单边成交放大到800多亿,沪指报收于2031点。就后市看,短期大涨后指数或进入震荡期,操作中适当关注新型城镇化、地产和铁路投资等板块机会。

盘中早盘银行股率先反弹,其中民生银行一举突破前次高点,近期受理财产品拖累的华夏银行亦收复失地,券商和保险联袂银行三大金融品种迅速拉抬了指数,随后做多效应扩散,建材、机械、煤炭、有色等强周期品种接踵而至,沪指继1984到1991缺口顺利回补后,乘胜追击再次拿下2026点位置的缺口,普涨是两市共同的特征。短期的大涨无疑迅速带动了市场的看多情绪,事实上对于明年的春季行情机构有着高度一致的预期,但历史多次证明一致预期往往会演绎成超出预期,往近的方面说,十八大前的维稳行情就是其一,备受关注的十八大维稳行情在经济基本面及新股IPO暂停的配合下不过仅反弹了百点左右。因此春季躁动在一致预期下也存在超预期的可能,超预期既有时间点的超预期,例如春季躁动会不会演绎成冬季躁动,再如反弹的空间等等。

周三在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演绎成强劲反弹意味着市场自身有抵抗动能,接下来市场将面临短期抄底资金获利之后的回吐,指数或进入震荡期,个股进入分化期。国元证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