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利好刺激A股拔地而起
1949点可能成今年最低点
中央政治局会议透露三大投资主线
短期或将获利回吐 长阳奠定个股机会
沪指将在1850点至2450点区间震荡
超跌反弹 看好轨道交通等两主线
3上一篇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丰煦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莫大:
超跌反弹 看好轨道交通等两主线

网易
 

对于昨日市场的大幅反弹,丰煦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莫大认为,大盘走势是一次修复过度超跌的反弹,不会是一个中等推动上行。

莫大认为,其实现在的市场走势,与宏观经济是否缓慢复苏关系不大,与社会的资金流向有更大的关系。市场出现中长趋势的下行是个必然趋势,空喊对市场有信心却不见资金流向发生变化,其中的原因当然是政策导向的问题。众所周知的原因,在换届的空档期政策存在不定数。但换届结束时,人们发现抱有美好预期的人依然是失望的。各部门的调整需要一个时间周期,在最终成定数之前,都处于有心无力状态。

莫大表示,现在的市场,已经是分化很严重了。还是看好之前说的两条主线:轨道交通、基建与油页岩气相关产业,才是真实的资金涌入方向。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