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明年自主招生或加试体育
教育速递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 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教育速递

 

合肥46中成功举办男子篮球比赛

日前,46中举办第三届寄宿生“动感青春”男子篮球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又增加了寄宿生们的凝聚力。

合肥市50中成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日前,经教育部审定,合肥市50中申报的《信息化环境下初级中学高效教学方式探索》通过评审,被作为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合肥45中工业区分校陈金龙老师喜获特等奖

日前,从2012年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现场传来消息,合肥45中工业区分校陈金龙老师一举夺得该项赛事的最高奖项——特等奖。 姚明伟

合肥市蜀山区教师喜获体育教学研讨一等奖

日前,第二届《十城市》体育工作研究会体育论坛暨教学展示研讨会在厦门市举行。蜀山区颐和佳苑小学年青体育教师左鹏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希望工程——明日之星”捐赠活动在江淮学校举行

11月30日,省“希望工程——明日之星”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合肥市“希望工程——明日之星”捐赠仪式在江淮学校举行。

合肥市38中教师喜获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日前,第十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比赛暨现代教育学术年会在广州市举行,合肥市38中宣守西、吴燕妮、刘娜三位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黄磊荣获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合肥市音乐学科课堂教学大赛中,裕溪路学校黄磊老师荣获一等奖。 汪浦林

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名师工作室“聚焦课堂 提效减负”

12月3日,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名师工作室”分四个组再次开展“聚焦课堂 提效减负”专题研讨会。

合肥市裕兴学校广播体操比赛活力飞扬展风采

11月30日,裕兴学校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展示了学生们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对全校师生团队协作精神的一次考验。 合肥市市文明办

检查验收城市少年宫

11月30日,合肥市文明办许爱文副主任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和区教体局局长徐文生等领导陪同下,到和平小学大兴分校检查验收少年宫建设工作。

合肥市常胜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综合运动会

11月30日,常胜小学第六届综合运动会开幕。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嘉宾有区教体局体卫科科长钱钢、花溪社区崔主任以及家长代表。本次运动会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树立自信心的平台。 牛玉芹

合肥市长淮新村小学举行国学班和手球队冠名仪式

日前,瑶海区幸福瑶海公益基金会走进长淮新村小学,举行了国学班和手球队冠名仪式。该校国学班和手球队正式更名为“宝文国学班”、“瑶海钢构手球队”。

合肥市临泉路一小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会

11月26日,临泉路第一小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会议,努力把临一小办成“领导放心、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品牌学校”。

合肥市四河小学“体艺2+1”显成效

庐阳区教体局举办了首届体艺2+1特色项目展示比赛,四河小学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