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巨惠SUV团购日
奇瑞第八届销售技能竞赛皖赣大区比赛成功
中级车市场起风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奇瑞第八届销售技能竞赛皖赣大区比赛成功

 

9月1日~9月2日,以“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为主题的奇瑞汽车第八届销售服务技能竞赛皖赣大区复赛在安徽复兴奇瑞4S店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层层选拔,来自全省40余家经销商的13位销售精英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其中,销售一部的前三名分别是安徽骋瑞的潘倩倩、芜湖安奇的戴礼军和宜春天天的贺茜,而销售二部的前三名分别是芜湖安奇的王俊超、蚌埠虹亚的邵波和冯帅。本次复赛不仅会让我们一睹销售精英们的精湛技艺,也将角逐出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

奇瑞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为奇瑞选拔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的人才,培养起奇瑞特有的年轻化专业化服务团队。与竞赛相结合,奇瑞的岗位认证和培训制度也对提升服务人员技能,打造专业服务团队起到重要作用,成为实现奇瑞“更专业”核心理念的重要举措!

多年来,奇瑞举办的销售技能大比武引发了社会强烈反响,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也为奇瑞汽车实现全年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期待总决赛中皖赣大区选手也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