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谁砸破了“钻石底”?
安全边际 快速增长
没有新低 只有更低
短线需防强势股补跌风险
林园:深套的好股都是金项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没有新低 只有更低

 

短暂的弱平衡后,周四股指再现震荡探底走势,盘中虽有两波上冲的动作,但面对逐渐下移的5日均线,多方根本没有丝毫抵御之力,午后还出现连续的杀跌过程,致使市场重心再次下移,沪指及深成指都刷新低点,成交量继续维持着近期的低水平,并未出现变化。

从盘面上看,指标股内部出现一定的分化。督查组赴各地督查楼市政策落实情况对地产板块的影响还在继续,招保万金均放量下跌,刷新此轮调整的低点,是今天沪指新低再现的罪魁祸首。保险银行相对整体表现平稳,盘中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的涨幅一度触及2%,再加上有色、煤炭、钢铁助推一把,一度将股指推至5日均线位置,但也未能改变市场寻底的格局,说明市场真是极弱难返。

消息面上,由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广东省建设珠三角金融改革创新综合实验区总体方案》在广州发布。从方案内容看,首先受益群体是珠三角的小微企业,国际化也将为金融企业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珠三角经济有望长期受益金融改革创新。盘中东莞控股和广东明珠开盘快速涨停,资金对于金融改革创新还是有一定的认同度。

目前市场真是疲弱到极致,即使有一批指标股发力,红盘都明显力不从心,而一度活跃的题材概念稍不留神就出现在跌幅的前列,如农业、三沙及最新的排水概念,说明短线追逐强势品种风险也在加大,这对于本来就不活跃的市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将逼迫市场进一步后退。 国元证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