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扣留两艘中国渔船
看点
万象
社会
拉起肚皮能放啤酒瓶
下一篇4 201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俄罗斯再扣留两艘中国渔船
渔民所交罚款大约为100万元人民币
 

星报综合报道 25日,又有两艘中国渔船被俄罗斯边防部门扣留,均为山东籍。目前已经被押至俄罗斯的纳霍德卡港,与之前被扣押的8艘渔船停靠在港口等待处理。

这两艘渔船是25日在日本海俄罗斯专属地区非法捕捞时被扣留的。昨天已经抵达纳霍德卡边防码头。俄方官员认为这次是正常的执法行为,这两艘中国渔船在扣押过程中没有过激行动,俄方将按照正常的司法程序对这两艘渔船进行处理。

目前在纳霍德卡边防码头一共停了10艘渔轮,一艘是朝鲜的,一艘是浙江台州籍的,其余的均属山东籍。到目前为止,在日本海专属地区的附近,还有30多艘中国渔船,俄方已经出动了巡逻艇前往海域进行巡逻。

据了解,每年俄罗斯会给中国的渔船发放捕捞许可证,捕捞数额在2万到5万元人民币。一般非法捕捞的渔船都在海上直接进行交易,这些渔船三五天就能捕捞几十吨的鱿鱼,获利是几十万元人民币。而渔船一旦被扣,渔民罚款大约为100万元人民币。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