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岱山湖欢乐多
天柱山风景区 开展暑期优惠活动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端午小长假 岱山湖欢乐多
包粽子、摸大鱼、看演出、采鲜桃活动精彩纷呈
李阳
 

近日,暑期旅游市场升温,采摘游,亲水游咨询火爆,在合肥东郊的天然氧吧岱山湖,一场以粽子为主题的端午节夏日主题活动启动,活动看点独特,中国达人秀摇滚师奶激情献艺岱山湖,同时,还将举办渔家风情节浑水摸鱼活动等活动,另外,节日期间,高考、中考生凭准考证门票免费,儿童更有280元旅游券免费送,爱好垂钓的游客更有免费垂钓不花钱的特惠政策等你来。

粽情山水激情无限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岱山湖景区特推出“粽情岱山湖,欢乐不花钱”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端午节和采桃节融为一体,内容包括“亲水端午节”、“欢乐端午节”、“欢乐不花钱”三大主题活动。主打夏日亲水主题,玩转冒险家水上大世界。在活动期间,中国达人秀摇滚师奶田冠会将组团激情演艺,同时,集合全国各地特色演艺奇才齐聚岱山湖。在活动当天,游客还可以参与浑水摸鱼,包粽子大赛,山水采桃节,沙滩篝火音乐帐篷晚会,幸运大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动静相宜美味无穷

在山水相宜的岱山湖畔,你可以尽情地体验夏日水上激情,纵览8000亩碧波风光,观月亮湾、松鹤岛、一线天、驶入禅宗佛教文化园区,纵览老人与湖、心经大坝、莲花台、登陆湖心乐园天鹅岛,闯迷宫,穿时光隧道,过秋千桥,尽享夏日乐趣,到天鹅岛演艺大舞台。在临湖餐厅,特色的湖鲜美味,农家土菜一定可以满足你的味觉,这里有湖中珍品砂锅大鱼头,精选岱山湖原产鱼头,经小火熬制而成,汤成乳白色,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皖东特色卤味,小炒,群英荟萃,服务热情周到,货真价实。你也可以独守一滩碧水,享受与鱼斗智斗谋的乐趣,尽享惬意人生。

桃色诱惑等你来采

近期正是满园桃果成熟的季节,满树的桃子、李子压弯了枝头,在游玩了岱山湖的纯情山水后,在梁园的陆园果业近千亩的桃园内桃色无限,桃果满树,赶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这最后的采摘盛宴吧。同时,景区针对刚刚参加完中高考的考生规定,凭准考证还可以享受门票免费的特惠政策,另外,身高在1.2米以上的儿童更有280元的全面优惠券免费送,在合肥的各大旅行社均可领取。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