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旅 推出内蒙清凉游
专业服务 出游随心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中旅 推出内蒙清凉游

 

万里长空,水天一色,风吹草浪,几只雄鹰凌空而鸣……炎炎7、8月份,是草原上最美丽的季节,这里有最蓝的天、最白的云、最绿的草,最独特迷离的风景和最美丽惬意的心情。“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那份自然与悠闲,是安徽中旅携手7、8月份的草原献给您的最真诚的礼物!

希拉穆仁草原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草原的夏季,香花遍野,芳草依依,阵阵风吹过,让人心旷神怡。散落其间的马、牛、羊、骆驼,一群群,一片片。普会寺原为呼和浩特席力图召六世活佛的避暑行宫,建于乾隆34年(1769年)。寺内二重殿洞,雕梁画栋,颇为壮观。普会寺背后环绕着希拉穆仁河,跨过河上大桥可达阿勒宾包山上观赏草原风光。一望无际的草原景色,让人似身处水墨画卷之中,如醉如痴。

安徽中旅从7月起推出夏季草原之旅,带您骑马漫游色彩绚丽的草原,感受令人向往的马背上的民族风情,在呼吸之间放飞灵魂!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