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元 到滁州过浓情端午
玩转夏日 精彩由我
最美自三峡 风情数恩施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58元 到滁州过浓情端午
安徽宝中邀您端午到滁州采桃
 

仲夏时节,粮果丰熟,滁州万亩桃园已是硕果累累。由滁州市旅游局主办的“2012滁州桃文化节”将于本月22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前往滁州采桃,还可以参与摄影大赛、欣赏民间传统文艺表演、体验自驾自助和美食休闲等系列活动。

安徽宝中旅游积极响应旅游局号召,精心打造“端午节采桃”之旅,端午采桃,尽兴滁州,让广大游客体验与众不同的节日情味。 依托“2012滁州桃文化节”推出的“滁州采桃、琅琊山、黄甫山1日游”仅需58元/人;“滁州采桃、琅琊山、黄甫山、凤阳明皇陵、小岗村2日游”的游客,仅需198元/人。端午小长假,让我们到滁州采桃、品味琅琊、走访凤阳,在美景和美味中尽兴,过一个浓情的端午节!

滁州山水秀丽,可谓名山与胜水共展秀色,人文与生态交相辉映。境内拥有琅琊山、皇甫山、韭山、令狐山等国家森林公园,明皇陵、明中都城两个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和一批省级风景区、自然保护区、文物保护单位。滁州,不仅以自然山水之美著称于世,而且人文景观璀璨夺目。滁州名胜首推素有“蓬莱之后无别山”美誉的琅琊山,密林之中掩映着建于唐代的琅琊寺和建于宋代的醉翁亭及姊妹亭“丰乐亭”;还有集“古驿道、古关隘、古战场”于一体的“金陵锁钥”清流关。滁州之韵需细细品味,可先从桃文化旅游节开始。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