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元 到滁州过浓情端午
玩转夏日 精彩由我
最美自三峡 风情数恩施
3上一篇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最美自三峡 风情数恩施
安徽宝中打造 “爱上三峡、私奔恩施”豪华游轮之旅
方丽君
 

6月28日,最精彩的豪华游轮之旅将拉开夏日旅途的狂欢大幕,安徽宝中旅游“爱上三峡,私奔恩施”豪华游轮之旅首度起航。“爱上三峡、私奔恩施”大型游轮之旅推出的“三峡大坝、屈原祠、恩施土司城、丽水清江汽车4日游” ,让游客尽兴畅玩放松身心之后,在风情迥异的舞蹈狂欢中或在返璞归真的宁静中收获最弥珍的感动。

尊宾特享 考生凭准考证可享优惠

“爱上三峡,私奔恩施”推出的“三峡大坝、屈原祠、恩施土司城、丽水清江汽车4日游”6月28日空前绝后巨献,惊爆价格1199元/人,满70岁以上者报名立减200元,仅需每人999元。为了让广大学子在暑期拥有一个精彩快乐的旅程,此次行程将为学子们开启益智清新一面。另外,凡是参加2012年中、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报名“爱上三峡、私奔恩施”大型豪华游轮之旅,可享受立减150元/人的超值优惠。

豪华游轮 全方位领略峡江美景

安徽宝中旅游“爱上三峡,私奔恩施”大型豪华游轮之旅,特别推出“丽水清江号”豪华游轮,让游客在舒适的体验中全方位领略峡江美景。6月28日“恋上三峡、私奔恩施”大型旅游活动,行程内容上涵盖了“三峡大坝、屈原祠、恩施土司城、丽水清江”等著名景点,让人犹在画中游。

个性旅途 带你体验无限精彩

传统的山水组合旅游产品已经难以满足多元化的游客需求,此次旅途设计中,采纳了景色绝佳的山水组合,配以浪漫的游轮体验,搭配满足游客对个性生态、文化经典的需求。其新奇、刺激等多种时尚元素能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快乐感受,从而成为人们开释压力、找寻快乐的旅途。让游客在旅途中可以玩出更多花样,拥有极大的休闲娱乐性、新颖可玩性,满足游客个性化的需求,为游客创造宾至如归的旅游气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