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读者当好出游参谋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星乐游》旅游特刊
为读者当好出游参谋

记者 王珊珊
 

2010年《市场星报》更名改版,5月,旅游专刊《星乐游》创刊,此后,《市场星报》旅游专刊以节日特刊的形式,为市民精心推荐出景点及线路,成为市民首选的出游必备指南。

2011年《看山水故乡》、《约会自然》、《毕业游》等一系列的特刊,向市民推荐了经典的长、短精品线路。7月,以“红色旅游”、“清凉一夏”为主线,隆重推出《秀美松潘》、《逍遥自驾》等特辑。同时,专刊又以春季出游特辑为系列,介绍推出读者喜爱及实用的专题,夏季以避暑游、亲水游等系列,挖掘读者关注的热点和亮点。为市民出游当好参谋。

同年底,一系列以漫画人物星宝为主线的旅游故事相继和读者见面,国庆特刊《星宝畅游记》、 星报贺岁特刊《人在囧途》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关注。

2012上半年,《星乐游》周刊相继推出了《星运一条龙》、三·八特刊《美人记》、3·15特刊《诚诺》等。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