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散意尽人更难留
李响将来合肥签售
杭州洋佳人PK众才子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主持圈再起“跳槽风”
情散意尽人更难留

 

最近的主持圈相当热闹,各家卫视主持人纷纷跳槽到其他卫视,比如湖南卫视的曹颖跑到山东卫视和江苏卫视了,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又亮相安徽卫视了,而央视新闻主播邱启明确认到湖南卫视主持婚恋节目。在观众看来,这些主持人外表光鲜、收入不菲,为何他们有这么好的工作还要跳槽呢?                       据《东方早报》

从新闻主播转做娱乐节目

代表人物:邱启明

湖南卫视确认,目前正酝酿改版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已与邱启明签约,邱启明开始录制样片,正式接棒何炅。

邱启明此前是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主持人,曾因评论中国消费不足和需要提高工资等问题,多次引发热议,被称为“愤怒主播”。此后,他曾表示辞职的意愿。而朱军日前曾爆料邱启明并不是央视的编制员工,编制一直在上海。

又当嘉宾又当主持

代表人物:乐嘉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乐嘉有可能主持湖南卫视7月改版后推出的节目。”

另外,乐嘉还将加盟SMG新娱乐频道7月主打竞技真人秀节目《天哪!我们变小啦!》,其导演组表示乐嘉只是嘉宾主持,他仍会出现在《非诚勿扰》。

当不了花旦就普遍撒网

代表人物:曹颖

近日,舞美师在其微博中爆料,当家花旦曹颖将离开湖南卫视,转投山东卫视。曹颖本人也确认了消息。

曹颖作为央视的花旦2003年下嫁湖南卫视,一直没有太大的突破,所以开始谋求出路,最先在贵州卫视试水。后来,她又普遍撒网,开始在山东、深圳、江苏接主持工作。

只想做个自由人

代表人物:朱丹

近日,安徽卫视《势不可挡》在合肥开录,曾经的浙江卫视“一姐”朱丹,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

朱丹在接受专访时证实,她已经办好了从浙江卫视辞职的全部手续。而对于北京电视台和安徽卫视向她抛来的绣球,她表示未考虑签入任何一家卫视,只想做自由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