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当庭写下“与妻书”
买省产汽车开出租,每台补贴3000元
悲:操作不慎,撞上豪车
惊:少女被劫,交警速救
急:货车侧翻,货物遭抢
绑架“富二代”藏匿山洞勒索80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惊:少女被劫,交警速救

何和 记者 王涛
 

星报讯 6月15日22时03分,一名女子通过电话向芜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自己在两站广场被两名男子劫持,上了一辆车号为皖Q2×××1的银灰色面包车,可能驶往江北无为方向。110指挥中心随即指令沿途交警、特警等单位立即出警、设卡盘查。

接到指令后,大桥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处置预案,分别在长江大桥收费站和长江大桥江北下桥处设卡,并通知长江大桥监控中心,将目标车辆锁定,密切关注大桥动态;同时,大队增派两组机动巡逻力量,在目标车辆可能途经的路段开展“无缝”巡逻,全面监控目标车辆。

23时28分,在长江大桥收费站,目标车辆驶入民警视线。为防万一,民警没有立即惊动嫌疑人,而是乘驾驶员停车缴费时,以该车涉嫌交通违法为由将车辆予以查扣。在对车内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车内共有两名青年男子和一名少女,两名男子神色慌张,少女啼哭不止,情绪激动。见到民警后,少女更是指认两名男子将其劫持。于是,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两名男子分别进行控制,成功解救当事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