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罪免刑”,岂只一官之“醉”?
妻子讨要喂养费讨不回安全感
非常道
多一点尽忠职守 少一些大爱的摆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妻子讨要喂养费讨不回安全感

王琦
 

青岛罗先生称妻子给孩子喂奶向自己讨要喂养费,生儿子时索要了5万元生育金,外加减肥经费和岳母的看护费。罗先生称妻子平时做家务亦要收费,洗衣按照酒店价格收费,衬衣8元,外套15元。(6月19日《东南早报》)

中国几千年男尊女卑的思想造就了女性的弱势地位。在生活中,女人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的比比皆是,洗衣做饭带孩子,好像天生就是女人干的活,而当让男人付出金钱的时候,男人反而来计较得失了。这件事情中,网友评论几乎一面倒地批评女子做家务要钱不应该,笔者不禁要问一句为什么?现在,大多数的家庭经济是由夫妻双方支撑的,家务也应该由两个人共同分担,如果罗先生也经常为妻子洗衣服,相信妻子也就不会向他收取洗衣费了。家,不是说理的地方,也不是讲钱的地方。罗先生与妻子不能说谁对谁错,只是方法错了。家里的钱、家务、孩子都是双方共同拥有的,不存在谁向谁要,都有义务与权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