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柳如是不好演
“桂雍书法工作室”今日揭牌
演讲达人崔跃松出新书教演讲
3上一篇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公务员招录面试亮招
演讲达人崔跃松出新书教演讲

记者 朱玉婷
 

星报讯 知名演讲专家崔跃松继他的真情演讲录《爱,我们有话要说》出版后,又一部力作《崔跃松:演讲的艺术》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3月17日下午,该新书发布暨签售会在安徽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据介绍,该书根据崔跃松老师多年来的演讲经历和感悟凝结而成,教初学演讲者学会写演讲稿,为公务员招录面试亮招,替领导干部即席讲话、应对新闻媒体、年终述职、公推竞职献计献策,让广大演讲爱好者少走弯路,走出演讲误区,是一本非常实用的演讲教科书。

崔跃松是活跃在我省乃至全国演讲界的演讲达人。作为安徽省演讲学会的领军人物之一,近十年来,他已在全国各地100多座城市的各级各类单位做过1000多场专题演讲,拥有直接听众40多万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