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称将用反导系统击落朝鲜卫星
菲律宾一中资建筑公司爆炸
美军公布“杀人士兵”身份
叙首都多起爆炸致27人死亡
阿总统对美军下“逐客令”
拉登曾“算计”奥巴马专机
塞努西在毛里塔尼亚被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菲律宾一中资建筑公司爆炸
疑是勒索集团所为
 

据中新社电 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北古岛省比基特社一间中资建筑公司的设备仓库3月15日晚上发生土制炸弹爆炸事件,怀疑是勒索集团所为。

警方透露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炸坏了一个反铲挖土机。并且造成比基特社周围村庄居民的恐惧。

比基特社警长丹丹说,爆炸前数分钟有发现两名可疑男人在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的仓库周围溜达。他说,炸弹被安装在一个价值几百万的反铲挖土机后面,爆炸炸坏了该挖土机的引擎和高压水力线。

警方和负责保护当地的菲陆军第7步兵团的士兵已经开始对嫌犯展开捉拿行动。嫌犯被发现逃往里外山沼泽地。

在爆炸前,该公司的管理部门曾经接获来自不明身份者要求500万披索“保护金”的勒索信。该公司有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工程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