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驾校车库发大火,32辆车陷火海
本欲断关系,却断了别人性命
合芜蚌新区打造人才“高地”
滁州建国内最先进太阳能生产线
父肝癌晚期 14岁少女吃泡面苦读
交通肇事,撞死妻子也领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驾校车库发大火,32辆车陷火海
事发淮北,一车被烧报废,所幸无人员伤亡
李小锐 曾梅 记者 任杰
 

星报讯  3月16日夜晚,淮北市杜集区一驾校车库内突发大火,里面32辆教练车陷入火海,大火迅速引燃电线,现场险成炸药库。

当晚8时许,淮北市相山消防中队突然接到报警,称位于杜集区的宏远驾校车库发生火灾,火势异常凶猛,而车库里还停着几十辆教练车。

8时10分,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这是一间大型车库,四周有浓烟不断冒出,整个车库笼罩在呛人的烟雾之中。

见此情形,现场15名消防官兵立即用水枪喷水,对燃烧车身进行冷却,同时扑灭大火。

据该驾校负责人介绍,当时车库里停放着32辆教练车,着火的教练车是用电来驱动的。事发当晚,工作人员曾给车充电,谁知没过多久,车子就着了火。

据消防部门清查,大火共烧坏3辆教练车,其中一辆烧至报废。万幸的是,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