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生态礼葬:托体同山阿
轿车失控撞护栏 引发连环相撞
欲创业青年,请看过来
冒名应聘不为求职只为偷
盗走车牌 留“高价赎回”字条
肯德基启动“线上基金”
北京大雾 延误合肥多趟航班
合肥市与建行“牵手”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盗走车牌 留“高价赎回”字条

马芹芹 记者 张敏
 

星报讯 昨日清晨,在省城凤台路鸭林冲东寓新村门口,一辆越野车前后车牌被盗,稀奇的是,盗贼索性留下了“高价赎回”的纸条。

车主刘先生称,事发前夜,自己将车停靠小区楼下,次日清晨意外发现前后车牌不翼而飞,车挡风玻璃处还留着一张纸条,上面是歪歪扭扭的几行字,“要是想要回车牌,就打这个号码……”

刘先生在附近草丛和下水井中寻找一番仍未发现车牌踪迹,当即报警。他咨询过交警,须尽快到车管所报备车牌遗失,防止小偷将车牌当作套牌使用,将违章嫁祸到车主身上。

警方也建议各位车友采取报警的措施,不要轻易与小偷妥协,以免助长了嚣张气焰。在补办牌照之前,还需要按规定办理“登报声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